世贸通从摩尔多瓦移民中心获悉,目前推出投资入籍计划的国家中,摩尔多瓦没有加入CRS。业内人士分析,这对全球资本流向将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经合组织(OECD)官方网站最新消息,目前CRS多边主管当局协议(MCAA)签署国总数达到104个!截至2018年12月,已经有超过3600个(2018年8月,为3200个)双边交换关系被激活,这些关系涉及致力于CRS的90多个司法管辖区。随着司法管辖区为2019年实操积极准备,预计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激活。

 

  CRS提速实施,对全球资本流向的影响

  一方面,由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加入CRS,导致了最近两年在全球资产配置中,美元资产配置有明显增长的态势,出现了一股资产配置“美元化”的热流!

 

  根据美国的海外纳税合规法案FATCA要求,外国的金融机构需要把美国税务居民的账户信息报告给美国政府,但是美国不会把外国税务居民的金融账户信息报出去!这意味着其他国家税务机关对本国公民在美国的金融资产账户信息,目前还无法通过CRS掌握。

 

  因此,投资者在做美元资产配置的时候,考虑原因之一正是美国没有加入CRS。

 

  CRS下的资产配置,投资入籍项目大受欢迎

  另一方面,由于CRS进入实操阶段,在进行全球资产配置过程中,投资者开始关注了从单纯的财富规划、税务规划转移到了身份规划上来——资产配置,身份先行。因此,适合高净值人士进行身份规划的投资入籍项目大受欢迎!

 

  然而,随着拥有投资入籍项目立法的国家相继加入CRS,全球资产配置热门目的地的格局可以说将发生重大变化!比如,拥有投资入籍项目立法的摩尔多瓦尚未加入CRS,这个国家会不会像美国一样,成为投资者进行全球资产配置首选的热点地区?

 

  有业内专家分析,摩尔多瓦地处欧洲大陆,背靠欧盟和独联体且拥有良好的外交关系,摩尔多瓦必将成为全球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的热门地区!作为首个来自欧洲大陆国家的快速护照项目,摩尔多瓦投资入籍项目一经推出,势必对全球资本流向摩尔多瓦起到一个推动作用,这也是摩尔多瓦护照项目大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集众多独特优势于一身的摩尔多瓦投资入籍项目,近日入选了“2018年十大移民事件”,引起了国内外媒体和业内的广泛关注!仅需10万欧元起,90天左右获批,即可全家三代速获欧洲国家护照,满足您的资产配置、身份规划、税务规划、子女教育规划等众多需求,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之一!

 

  世贸通专家表示,目前摩尔多瓦刚刚开放移民政策,作为欧洲投资优质潜力股的摩尔多瓦投资入籍项目,申请条件相对较为宽松,此时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未来某一天摩尔多瓦护照升级成欧盟护照,便是最好的回报!

 

  重大喜讯!重大喜讯!

  10万欧元起

  速获欧洲大陆国家护照

  摩尔多瓦投资入籍项目官方说明会

  即将震撼来袭

 

  1月12日,北京

  1月13日,上海

  摩尔多瓦政府高官

  亲临现场解析

  席位尊贵,机会不容错过,预约从速!

 

  摩尔多瓦投资入籍项目独特优势,不容错过!

  7大亮点

  1、高性价比快速护照项目:加勒比海岛国价格,欧洲大陆公民身份;

  2、税收友好的欧洲大陆国家护照:低税制,无境外收入税、遗产税及赠与税;

  3、摩尔多瓦是非离岸金融国家,获金融机构高度认可,摩尔多瓦护照是营商者优选之欧洲大陆国家护照;

  4、可申请美国E-2签证的欧洲大陆国家护照;

  5、旅行便利:免签12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申根国、俄罗斯、土耳其等;

  6、符合相关规定者,可享海外华人免笔试入读国内名校;

  7、营商、投资、持股、资产配置之身份规划上乘之选。

  抢占欧洲投资黄金十年先机!摩尔多瓦投资入籍项目官方说明会,席位尊贵,请凭预约进场!预约热线:400-138-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