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看重庆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看重庆网 > 财经科技 > 正文

技术融合 应用创新 浪潮云盛装亮相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2016-05-20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5月18日-20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技术融合 应用创新”为主题,吸引了超过15000人次到场参会。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再携云计算、大数据等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本届盛会,全面展示了浪潮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领先服务商的品牌形象,彰显了浪潮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一流技术水平。
    中国云计算大会迄今已有八年历史,是中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云计算技术、产业、应用盛会,也是国内外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最具权威性的高端大会。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迅速,2015年中国云计算大数据市场规模达到1500亿元,年增长率超过35%,云服务正逐步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应用领域从互联网快速向信息化扩展。发展云计算大数据,推进云计算发数据应用,成为了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是电子信息技术发展和信息社会需求到达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将有利于降低信息社会成本,推动新一轮科技创新,推进经济社会多领域智能化建设。
    此次浪潮精彩亮相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集中展示了浪潮云服务、大数据等解决方案,受到现场参会人员的纷纷好评。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浪潮云逐渐形成了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综合能力,并在为区域政府、行业部委、大型企业提供服务的过程中积累着丰富经验,逐步承担起构筑“中国云”生态圈的使命与职责。展会上,浪潮展出的政务云平台就是为政府打造建立的一个统一的云中心、云平台,可将分隔的部门信息化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并全部统一到这个平台上;同时,利用该平台浪潮可帮助政府实现部门间的资源整合及跨部门协作,从而实现消除信息孤岛的局面。
    截止目前,浪潮已经建成北京、济南、重庆等三个核心云数据中心和15个地市云数据中心,与全国72个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重庆、山东、昆明、呼和浩特等26个省市级政府和国家质监局、食药监局、海关总署等部委提供云服务,参与了25个部委的云服务规划,实现了中国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看重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中国资本运作网中小公司融资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