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手机市场,各大品牌似乎都有自己清晰的产品定位。华为、三星、vivo等定位拍照,小米的黑鲨游戏手机、努比亚的红魔游戏手机等定位电子游戏竞技...手机种类繁多,让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尽管市面上的手机种类繁多,定位明确,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安全手机。
    虽然有的手机配备了报警功能,但安全报警功能做的并不完善,有的手机甚至没有安全报警功能。
    2018年5月,滴滴空姐事件;2018年8月,乐清顺风车事件,多个案列表明我们现有的任何一款手机产品,都不能真正满足我们的报警要求。不管是滴滴空姐事件还是乐清顺风车事件,被害人都带有手机在身上,为什么被害人不能及时报警?就像我们所熟知的,遇到突发状况的时候,即使掏出手机准备报警,手机会亮屏,还会发出声音,这样极其容易被发现而且会造成更加恶劣的后果。 因此,有报警功能却不能发挥作用,这是手机厂商们值得考虑的一个问题。
 
    我们来看一下目前市面上一些手机的报警功能:
    三星手机:
    第一步:在设置里找到【隐私和安全】——打开后找到【发送SOS】信息。

   第二步:跟iphone 的操作差不多,打开【SOS】开关按钮后,按步骤添加你的紧急联系人。

    添加完成后,在【SOS】的界面,看到设置好的联系人就代表设置成功了。

    提醒一下!
    iPhone启动【SOS】需要按电源键5下,而三星的则是按3下就行(另外,安卓机型比较多,实际按几下建议大家打开自己【SOS】确认一下。

    息屏连续按3下之后,三星手机就会自动启动【SOS】功能,直接向你绑定的联系人发送你的求救信息。
    不过三星手机除了发送你的“求救信息”和“地理位置”外,还会附加当时手机所拍摄的前后照片各一张,以及5秒钟的录音。
    苹果手机:
    第一步:打开设置——找到【SOS紧急联络】。

    进入【SOS紧急联络】——打开【自动呼叫】按钮。
    划个重点!底下的【倒计时警示音】千万不要打开!这等于自我暴露!

    第二步:点击【在“健康”中设置紧急联系人】——打开【创建医疗急救卡】。

    打开后往下翻,在底部找到【添加紧急联络人】

    添加完成后,返回桌面再进入【SOS】的时候,就可以在界面看到添加好的【紧急联系人】。

    这个时候,你的求救设置就已经设置完毕。
    接下来看,如果遭遇危险,你在手机没法掏出口袋拨打求救电话的时候,该如何使用这项求救方式:
    息屏状态下,连续按右侧电源键5下,手机会自动弹出三个常用的报警电话。
    这时候,你可以不用看,随意盲点一个,手机就会自动拨出去:

    重点来了!
    万一,你拨打的时候被犯罪嫌疑人发现,把你的手机抢过来挂断了!
    不要着急,只要挂断电话,你的手机就会自动进入向【紧急联络人】发信息的状态!

    而发送出去的信息内容,就包含你的“求救信息”“位置信息”
    如果过程中,你被犯罪嫌疑人带走了,你的手机也会每隔10分钟再次发送新的地址到【紧急联系人】的手机上。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可以看出,不管三星还是苹果,看似很完善的报警功能还是有很多缺陷。
    三星手机的缺点,只能简单的发送安全报警短信,录音和拍照。但是,在如今的信息化大时代,有多少人做到收到信息马上查看?不能语音报警的报警还算报警吗?
    苹果手机的缺点:苹果手机相对完善,但是也有几个缺点。报警后要人工手动操作报警,选择联系人,这种报警在当你真面临危害的时候,你是没有时间来操作手机,甚至在你亮屏操作手机会激怒犯罪分子,让自己陷入更严重的危险之中。
 
    好尔美YS60为什么被定义成一款真-安全报警手机,我们来了解下:

从官方了解到:好尔美来自深圳雅士长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其产品好尔美YS60的安全报警功能已获得国家专利认证。其独有的”安全港“APP包含多项安全报警功能。
其中“无感知保镖系统”更是一项黑科技。该功能能够实现完全隐匿式报警,安全,简单,快速。全程无需手动操作,也不用说话,只需用手指轻轻按压指纹解锁处5秒,即可自动完成报警,并且在报警的过程中,手机处于锁定状态,无法解锁亮屏,不会被发现。

    报警后,后台自动向急救联系人拨打电话,并且自动语音播报当事人已受到危险。在急救联系人不接听电话的状态下,还可以实现二次重复拨打急救联系人的号码,同时,手机会向急救联系人自动发送求救人的精准地理位置定位、海拔定位的信息。

    在急救联系人接通电话后,还可以单向监听求救人当时的现场声音,百分百不会被发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报警功能是无法被犯罪分子关闭的。该报警功能如果在所有急救联系人未接电话的情况下,还会自动报警110,自动接入当地110系统报警,完成定位求助。
 
    好尔美YS60的保镖系统,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身处什么环境,只需要轻轻的指纹5秒,即可进行简单快速有效化的报警。全自动化的报警流程,为生命争取最大化的救援时间。
 
    好尔美YS60重新定义智能安全报警手机,为中国手机行业增添一笔新的风采。好尔美YS60外观时尚,性能强劲的同时又有超强续航的保障。男女老少皆可使用的报警功能,为生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