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看重庆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看重庆网 > 财经科技 > 正文

第三届《优雅女人·蜕变时装周》在重庆落幕!

2016-06-28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6月26日,由中国优雅女人会主办的【全球优雅峰会】暨第三届【优雅女人·蜕变时装周】盛典活动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
\

参加本次活动的的嘉宾朋友有来自文艺界、教育界、商界、政界、以及海外精英女性,中国优雅女人会会长菡菡女士,重庆服饰商会会长、意大利依缇(国际)服饰董事长邓晓琴女士,国际妇女社委员Melanie Jacob米兰女士为本次活动做了致辞!

本次盛典分为三大篇章:《全球优雅女性访谈》、《优雅女人·蜕变时装周》、《优雅中国100场公益行》。

在《全球优雅女性访谈》上,中国优雅女人会创始人菡菡女士和美国Melanie Jacob米兰女士、中国知名女企业家邓晓琴女士、新加坡艺术家Moon秋枫女士、中国婚姻关系专家高云龙先生一起探讨了关于女性优雅和幸福的话题,并在中西方两种文化背景下对优雅内涵做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

《优雅女人·蜕变时装周》9个主题秀,百名女性在T台上尽情绽放,为现场的500位观众呈现了一道国际范的视觉盛宴。

据菡菡会长介绍,本次优雅峰会开创了5项全球时尚届之最!

参与模特数量最多:100位优雅女性走秀!

模特年龄跨度最大:最小1岁,最大75岁!

秀场主题最多:9场主题秀组合!

参与女性最多:600位精英女性!

家庭成员最多:家族三代同台秀!

\
\
\
\

总导演安淇女士称:本次活动并未邀请专业模特,走秀模特均为中国优雅女人会会员以及社会女性;举办《全球优雅峰会》的初衷就是为广大有梦想女性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醒更多女性自信美丽的力量,让亿万中国女性能够遇见最优雅的自己。同时希望更多喜欢这个优雅事业的女性都能够加入这个行业!

\

女人,影响着家族三代!女人,是家族之根,是社会之韵,是民族之魂!

为了民族文化的复兴,中国优雅教母菡菡女士发愿要升华中国女性的时尚格局和心灵力量,帮助中国女性身心灵全方位成长蜕变!让每一个女性都能优雅自信、美丽绽放!

本次《全球优雅峰会》暨第三届《优雅女人·蜕变时装周》的举办,宣告着重庆的时尚力量走向中国,更象征着中国女性优雅的力量走向全球!

创始人菡菡女士说,中国优雅女人会的责任就是:以美修身、以美兴家、以美达国!让中国女性的优雅力量影响世界!

\

中国优雅女人会是中国首家高品质女性文化交流学习平台,由中国优雅教母菡菡所创建,分会30多家,会员遍布全国18个省市!

致力于打造心灵善美、举止优美、形象和谐美的优雅女人! 真正从身、心、灵三个层面帮助女性快速提升个人魅力,成就圆满幸福人生!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看重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