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看重庆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看重庆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跟谁学2017校招:CTO李钢江在线直播宣讲,内推直达面试

2016-09-2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听完确定自己想进入跟谁学团队了”、“老师对于整个的讲解,从业务到团队,再到薪资待遇,都非常的详细和具体,感谢感谢”、“很感谢老师的耐心解答,非常希望可以加入这个优秀有爱的团队”、“更想进公司了”、“老师讲的很好,问题回答得也很到位”、“干货满满”……2016年9月13日晚,跟谁学2017校招在线直播宣讲“跟谁学2017校招内推,直达面试”,同学们纷纷点赞、留言。

  跟谁学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李钢江在在线直播宣讲时表示,跟谁学在北京和武汉两地均有研发中心,有300多名研发技术人员,是研发技术人员比例非常高的公司。作为一家科技公司,跟谁学在2015年曾获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据媒体报道,在所有的互联网教育领域里面,跟谁学有最强的技术研发团队。李钢江说,跟谁学校招面试比较多地看重学生的基本能力,希望有很好的基础能力。比如说,不管你用什么编程语言,能够把代码快速写出来,对算法有些基本的了解。一句话,做技术的同学一定要把技术的基本功打好。

  跟谁学是全球最大的找好老师、好课程、好机构的学习服务平台。2014年6月16日陈向东带领创办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9月22日推出第一个产品跟谁学。截至2016年8月底,跟谁学已有50多万入驻老师,6万多家入驻机构和6600万用户。依托于强大的技术力量与技术积累和对于教育行业的深刻洞察,跟谁学的小伙伴正在用心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帮助中小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全系统解决方案升级的“天校”,帮助中小教育培训机构进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升级的“百加宝”,帮助中小教育培训机构进行管理方案升级的“跟谁学商学院”,与优秀老师和优质中小机构合作推出的“跟谁学考研”,帮助优秀的中小机构进行分销渠道管理的“U盟”,帮助大学生一站式求职的“跟谁学求职”,帮助高中生高考志愿填报的投资孵化业务“超级志愿”……在教育O2O赛道上遥遥领先的跟谁学,重新定义学习服务,让教与学更平等、更便捷、更高效。目前,公司正在从一个领先的教育平台成长为一个教育生态系统,全力打造更富活力、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圈。

  李钢江表示,跟谁学2017校招首场宣讲会将于9月21日在武汉大学举办,随后将陆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跟谁学2017校招宣讲会。据悉,跟谁学校招内推将直达面试。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看重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