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看重庆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看重庆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零用贷-重信金融以“信”天下为互金“正名”

2016-05-2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在剧烈的社会转型中,我们遇到了前人不曾面对的挑战,同样,我们也邂逅了前人无缘得见的机遇。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崛起,创业创新战略的开展,这两股错综交杂的力量,正裹挟着这个时代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

零用贷-重信金融以“信”天下为互金“正名”

重信(ZHONGXIN)金融企业宣传视频

迎势——顺应时代潮流,重信(ZHONGXIN)金融荣耀诞生

金融改变生活,金融富民强国,在这一大环境下,重信(ZHONGXIN)金融本着“以信天下”的金融使命于2011年荣耀诞生,凭借自身前瞻性的品牌战略部署和市场整体规划能力,通过不断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管理,现已成为一家集小微借款产品与理财服务、信用风险审核与把控、财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集团。

取道——品牌创造价值

在互联网时代,“P2P”平台则汇聚了海量的贷款需求与资金供给,使之自行匹配,而平台本身更多扮演一个信息媒介的角色。尽管这颇有点“金融媒体化”的意味,但互联网金融“信用”不足,无疑成为制约其健康发展的重要瓶颈。

古人云: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诚信是增强企业凝聚力的主要源泉,更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对于重信(ZHONGXIN)金融而言,公司自成立起,就始终把“信”作为企业立根之本,秉承“重信(ZHONGXIN),以信天下”的理念,打造金融品牌的信用企业,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资质认证”及“诚信认证示范单位” 等多项权威认证。信用为重信(ZHONGXIN)创造无限价值和财富。

优术——大成之本,在于制胜之道

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企业,走的快固然重要,走的稳才是王道。安全是投资用户最关心的话题,零用贷依托重信(ZHONGXIN)金融,用五年时间的行业经验与风控数据构建出了媲美银行级风控的“零用贷-零坏账信贷生态体系”,最大限度地降低用户的风险,确保平台上交易的每一笔资金都安全、透明、有保障,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除了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零用贷还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在极简灵活主义理念的引导下,实现零钱理财,零用借款,“小额,短期,灵活”的零用贷小微金融模式。不仅通过对业务操作流程“删繁就简”将客户体验做到极致,更满足了投资者“零钱理财”的财富需求。以崇尚“极简灵活主义”的观念“让贷款更容易,理财更安全”有口皆碑。“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领军企业,未来重信(ZHONGXIN)将继续以行业前瞻者和梦想践行者的姿态继续勇往直前。

重信旗下P2P平台零用贷新手专享活动火爆进行中,新手注册即享100元红包大礼,详情请关注:

http://chongqing.163.com/16/0525/09/BNTEHA0I023316O3.html
http://mt.sohu.com/20160526/n451556598.shtml
http://ln.ifeng.com/a/20160525/4584924_0.shtml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看重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