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看重庆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看重庆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嘉信地板:纯实木地热地板之亚花梨

2016-05-2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不知道大家对亚花梨有没有了解,不了解也没关系,今天就和大家来聊聊百嘉信地板的纯实木地热地板中最重要的板材亚花梨。亚花梨又名草花梨,是紫檀中的一种,其他还有紫檀木类、花梨木类。亚花梨顾名思义就是稍次一点的花梨木,因为其没有达到国际上对于花梨木的标准。花梨木的名贵可以说是人所皆知的,作为高档的家具材料,价格一直是非常昂贵的。而亚花梨也仅仅是比花梨木稍次一点,和其他木材想必,它还是非常优秀的。

  百嘉信地板招商电话:13656254825(赵先生)

  百嘉信地板选择亚花梨的最主要的目的是:

  1、亚花梨木结构细致,木材干缩性小,不易吸水膨胀,硬度和坚韧性相对都比较好,因此在地热供暖的环境中也不容易引起变形。

  2、亚花梨相比于一般的木材,热量传导的速度要更快,保温性能也更好,因此对于能源的消耗会相对少一点。

  3、亚花梨木材呈现出来的是一种红褐色或者紫褐色,纹理清晰,表面有光泽。因此非常漂亮,另外亚花梨木材一般都有自身独特的香味,也可以给居住的环境带来新的活力。

  使用纯天然木材加工制造成的百嘉信亚花梨纯实木地热地板,不含任何胶水的成分,因此在地热的环境中也不会产生甲醛或者苯等有害物质,十分环保健康。

  百嘉信地板招商支持

  6大支持保障您的成功为加盟经销商提供“一站式”短期、中期、长期的全方位营销支持服务。您只需要选好店面,其它的事,就交给百嘉信专业团队来全程推进。

  前期开店支持

  1、店面施工设计图纸

  2、店内展品陈列指导

  3、各个系列展品样板

  4、各种终端物料到位

  开业支持

  1、开业活动策划

  2、试营业期间指导

  3、建材市场推广

  4、小区人气积累

  5、投入产出比分析中期

  渠道建设支持

  1、经营业绩和投入产出比分析

  2、当地市场发展目标

  3、选址、装潢、开业、庆典、常规促销等贴身帮扶

  4、提供POP、易拉宝、X展架、单页、海报等各项物料支持

  5、提供各项促销礼品、用品免费支持、提供特殊场所、特殊位置的特殊费用支持

  广告媒体支持

  1、全国公关活动和新闻炒作

  2、全国联动的大型促销活动

  3、区域市场户外广告投放返利

  4、区域市场大型活动执行返利

  贴身协销支持

  1、提供专人定点、定时、定量回访帮助区域市场运营

  2、为经销商分析市场情况、理清经营思路、明确经营目标、计算投入产出比

  3、为经销商策划当地促销活动

  4、手把手指导经销商做好单店盈利

  5、公司从区域经理指导对接、售后服务定期回访、下单出货送货、产品退换货制度等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对接流程等支持

  长期系统培训支持

  1、对全国经销商老板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系统培训,不仅赚钱,更提高赚钱的能力

  2、为经销商培养培训店长及导购人员、增强导购技巧、产品知识、终端能力

  3、为经销商培养安装队伍

  4、为经销商培养临促人员

  5、营销学院会员资格和资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看重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